一只爱吃老干妈的猪

旧号已炸,微博id:一只纯白色的老干妈

尝试温柔(八)

“对不起,谢谢你。”黄明明心里乱得很,对着小帅哥礼貌性地道了个歉,他掖掖自己身上的围巾,急匆匆地往宿舍方向跑。

王俊勇正对着宿舍的镜子练习微笑,嘴角硬是挤出一个很难看的弧度,自言自语道:“祝你和他幸福,以后要好好的。”

反复几次,他摇摇头,“笑不出来。”他紧握拳头,手上的青筋都暴起,将那拳头重重地砸向镜面,“好个屁,一点都不好。”

宿舍的门被打开,王俊勇低头看着那团被灯光照射出的黑影,只看了一秒,他便认出这人是黄明明。他一把把黄明明捞到自己怀里,把黄明明拽到黄明明的床上,欺身压了上去,把双手撑在黄明明身体的两侧。暖黄色的灯光勾勒出王俊勇胳膊的流畅线条,黄明明还未来得及思考,他微张的嘴唇就被王俊勇堵得严严实实。

“明明,你居然咬我舌头?”

黄明明被吻得气喘吁吁,满脸绯红。他抬起胳膊擦擦自己嘴角溢出的口水,王俊勇感受到他起伏强烈的胸脯后,贱兮兮地伸出手摸了摸,“明明,你心跳得很快,你是不是还喜欢着我?”

“你起来!”黄明明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又担忧地往宿舍门口瞥了两眼。

“放心吧,袁霄他们没那么早回来。”

“王俊勇!你滚!”黄明明双手掐着王俊勇的腰,费劲地扭了扭自己的身子,伸出脚轻轻踹了王俊勇一脚,“吃什么长大的,力气那么大。”

“吃你家饭长大的。”王俊勇趴在黄明明的耳畔处又吻了吻黄明明柔软的耳垂,开始耍贱,“我问问你呗,你男朋友压你的时候你也那么有感觉?我和他吻技谁好?”

黄明明扇扇手掌示意王俊勇靠自己近一点,王俊勇乐呵呵地把耳朵凑了过去,清晰地接受到黄明明嘴里吐出的“傻逼”两个字。

“你骂我?”

“就骂你,晨晨才没你那么无聊?”

“他叫什么?”王俊勇把眉毛拧成一团,“姓陈?”

他又低头看着黄明明放在枕边的手机,眼疾手快地拿过手机,仔细一瞧是一个名为“盛晨”的联系人打来的电话,他脸上的表情更难看,“你男朋友?”

“有什么问题吗?”

“你居然叫他小名,你从来都只叫我的大名,叫得真亲密啊!”王俊勇咬牙切齿道,二话不说吻住黄明明的双唇,把手探到黄明明的裤子,摸住那鼓起的一团,“明明,我给你弄弄,我手活很好的。”

黄明明咬着双唇,尽量克制自己嘴里发出的奇怪的声音,他红着脸在王俊勇身下喘息,闭上双眼,双手勾住王俊勇的脖子倾身吻了上去。

“明明,你发情的样子真可爱。”王俊勇从口袋里掏出纸巾将污浊全都清理干净。

“会不会说人话?”

“我和那家伙谁技术好?”

黄明明被眼前这个胡搅蛮缠的家伙搞得顿时脾气都没了,他转了转圆溜溜的眼睛,索性骗骗王俊勇:“他比你好,全都比你好。”

王俊勇一拳砸在黄明明叠在一旁的被子上,抱着黄明明就是一顿猛哭,“我特么杀了他,这才几天,他就碰你了,你们就搞在一起了。”

他把下巴抵在黄明明的肩头,啜泣道:“明明,跟他分了好不好?”

“你说分就分啊?凭什么?”

“明天去吃火锅,你两去不去?”秦禎正站在门口咬着甘蔗含含糊糊地叫唤,“文学院有两个女生也去。”他抽抽鼻子,鼻翼微动,仔细嗅了嗅,“这屋里什么味?咋跟我们家乡的石楠花味差不多。”

他走近阳台,打开门窗,又垂着脑袋扫了眼满地的纸巾,瞧见躲在黄明明肩膀上哭泣的王俊勇,“小勇怎么了?失恋了?”

王俊勇点了点头,哇哇大哭,“嗯,我失恋了。”

“那你也不能赖着明明。”秦禎指了指地上的纸巾,“还在他床上干这种事啊!”

秦禎说得黄明明脸上青一阵红一阵,黄明明尴尬地挠挠自己的头发,“小禎,没事的。”

秦禎将嘴里的甘蔗渣吐到垃圾桶里,见王俊勇躲到黄明明怀里哭,无奈地摇了摇头,“没出息,天下的人那么多,何必在一棵树上吊死。哥,明天给你介绍美女。”

“我不要,我就要他。”

“她有什么好的?”

“他就是最好的。”

刚从教室学习回来的袁霄看着满地凌乱的样子啧了两声,瘫倒在床上,翘起二郎腿,抖了抖,“看啥片呢,也给哥看看。秦禎,去关个灯。”

“为什么啊!”秦禎双手叉着腰发着牢骚。

“谁让你在下面呢?”

秦禎走到洗漱间洗漱了一下,在自己的桌边磨叽了几分钟,伸手关了灯,悠悠爬到上铺,舒服地窝在被窝里,“小勇啊,别难过了,改天哥给你介绍个好的,你那么帅?是她眼瞎!”

“才不是,是我不好。”王俊勇侧躺着紧紧搂住黄明明,扯着嗓子嘟囔道。

“爱情呐,真是令人盲目。明明,你劝劝他呗,安慰安慰,毕竟你两发小。”袁霄打了个哈欠,拿起手机瞄了眼时间,开始打游戏。

“你安慰安慰我,明明。”王俊勇不依不饶,手擒住黄明明的手,对着黄明明的脸就是吧唧一口。

“王俊勇!”黄明明用几不可闻的声音喊了一声,又捏住王俊勇的肚子,“你再这样试试!滚回你床上去。”

“太高了,我爬不动,我有恐高症。”

黄明明实在拗不过王俊勇,也只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任由王俊勇趴在他身上睡觉。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