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爱吃老干妈的猪

旧号已炸,微博id:一只纯白色的老干妈

尝试温柔(九)

半梦半醒的黄明明挠挠自己的脸,这脸上传来的丝丝痒意到底是怎么回事?这都十一月份了,道理说不会有蚊子的啊。他百思不得其解,睁开眼正瞧见王俊勇用嘴在他脸上细细摩挲,他抡起一拳就打在王俊勇的后背上,“你特么……”


“别吵,明明,让我亲亲。”黄明明的双手被王俊勇一把钳制住,黄明明根本抵抗不住王俊勇的蛮力,只能抬起他的手狠狠地掐住王俊勇的耳朵。


黄明明被吻得喘不过气,王俊勇才放过黄明明,他擦了擦嘴,心满意足地倒在一旁,“今天星期六,他们没有那么容易醒。耳朵都被你掐红了喏,给我吹吹。”


“死开。”黄明明伸出脚想要踹这个不要脸的男人。


那王俊勇见状就知道这动作是黄明明要开始踹他的信号,他迅速在被窝里抓住黄明明的脚,又从被窝里掏出一只手像个流氓摸摸黄明明的小脸蛋,“你的小脚丫在我手里,你这下没法子踹我了吧。”


“你放开我!”


“明明,跟他分了好不好?”


黄明明一言不发。


“分不分?”王俊勇坏心地在黄明明的脚底板挠了两下,黄明明禁不住痒意笑了出来,“明明,你笑了。”


黄明明朝王俊勇瞪了一眼,收敛住脸上的笑意。


“你两在讲什么呢,那么开心?”秦禎翻了个身,慵懒地伸了个懒腰,小心翼翼地爬下栏杆。


“啊啊啊,我的手!”袁霄惨叫一声,秦禎移了移自己的脚,连连道歉。


“没事,下次注意点。”袁霄把自己胖嘟嘟的手伸到自己嘴边呼呼。


秦禎蹑手蹑脚地走到黄明明床边,拍了拍在被窝里相拥的两人,“起床去吃火锅呗。明明,你脸怎么那么红?”秦禎有些担忧地伸出手摸了摸黄明明的额头,“没发烧啊,你要是不舒服的话,告诉我,我那儿有药?”


“我没事,我只是有点热,谢谢你呐。”黄明明一字一顿地回着秦禎,王俊勇半坐起身,单手撑着下巴玩味地欣赏黄明明脸上害羞的表情。


在感受到王俊勇那边传来的炙热目光后,支支吾吾道:“你……你……看着我……干嘛?”


“明明,你知不知道你每次害羞都会结巴啊。”王俊勇凑到黄明明的耳边轻声戏谑道,又翻下床走到洗漱间拍拍秦禎的肩膀,“小禎,哪个院的美女啊?”


“就文学院的,在社团里认识的。怎么,你想通了,准备另寻新欢了。”


王俊勇意味十足地摇了摇头,侧着身子往坐在床上发呆的黄明明瞄了眼,“我暂时没那想法。明明,出来洗漱,就缺你一个了。”


“哦哦~”黄明明回过神来,趿拉着拖鞋疾步走到洗漱间,捞起牙膏就往嘴里塞。


秦禎一把夺过牙膏,往黄明明的牙刷上挤了牙膏,“怎么跟失了魂一样?明明,你真没事?”


“没事,我快点,让女孩子等我们不好。”


宿舍四人两两前后走在校园里的林荫小道上,王俊勇和黄明明慢悠悠地走在秦禎和袁霄的身后,王俊勇抓住黄明明的手,直勾勾地盯着发愣的黄明明看,凑到黄明明的耳畔处耳语道:“放心吧,我不会看上她们的。”


他匆匆松开黄明明的手,他低着头将嘴唇抿出一丝笑意。那明媚的笑容让偷看他的黄明明情不自禁地看呆了,连黄明明自己停下了脚步也毫无察觉。


“明明,走快点啊!”袁霄回过头向黄明明喊了一声。


“哦~我马上来。”黄明明加快步伐,跑进喧嚣的火锅店,慢慢坐下。


对面有个长相甜美的女孩子见到黄明明,有点惊讶,开口道:“你们学院还有你这么好看的人啊,坐你旁边的那个小帅哥叫什么名字啊?”


“王俊勇,他叫王俊勇。”袁霄笑眯眯地对着甜美系女孩子介绍,“你喜欢?”


“他有没有女朋友?”


甜美系旁边的女孩子拍了拍甜美系,“矜持点。”


“美女,我没有女朋友哦!”王俊勇双手撑着下巴凑过去回了一声。


王俊勇很会撩人,只说了两三句他就和对面的女孩子打成一片,黄明明看着这副情况,委屈感萦绕在自己的心头,他在桌底下不停地掐着自己的手,抓起桌上的筷子开始自顾自地吃饭。


吃到一半的时候,大概王俊勇又喝高了,死命地用双手圈住黄明明的腰,嘀嘀咕咕道:“明明,跟他分了好不好?我什么都可以给你。我好喜欢你的,你不是也经常偷拍我照片吗?”


其他几人被王俊勇说得一愣一愣的,都一脸茫然地盯着两人看。黄明明尴尬地轻咳两声,掰开王俊勇搭在他腰上的手,“他喝多了。”


那人继续撒酒疯:“我没喝多,我喜欢你,明明,你不是很喜欢我的吗?”


吃瓜群众都饶有趣味地看着两人。


“这是怎么回事?”


“对啊,怎么回事?”


“明明,你说说呗。”袁霄顺带抓起桌上的一把瓜子,侧身撑着下巴俨然一副听故事的模样。


黄明明憋红了脸,低着头沉默不语。


王俊勇当着其他的人面对着黄明明的脸就猛亲。


“要不我们下次再吃。”秦禎站起身对着女生道了个歉,黄明明拖着醉醺醺的王俊勇回到宿舍,把王俊勇拖进自己的被子里。


秦禎和袁霄站黄明明的跟前,异口同声道:“明明。”


“等他醒来,你们问他吧。”


“哦。”秦禎拉着袁霄往书桌那跑儿,“你不是说要打游戏吗?”


“嗯嗯嗯是是是。”


王俊勇醒来的时候,他觉得有些头昏欲胀,扫扫自己身上的被子,转身撇向坐在他床边的黄明明,“明明,我怎么在这里?不是在吃火锅吗?”


“你可不可以把刚刚对我说的话重新对我说一遍?”


王俊勇挠挠自己脑袋,“我说什么了?明明,你真可爱?还是明明,你是最好的。”


黄明明闷哼一声,从被窝里拽起王俊勇,“你给我滚出来,我要睡觉了。”


王俊勇乖乖起身,有些不解,走到秦禎面前,“你们知道明明怎么了吗?”


“我还想问你怎么了呢?”


“我咋了?”


“你在火锅店抱着明明又亲又啃,还说自己喜欢他。”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