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爱吃老干妈的猪

旧号已炸,微博id:一只纯白色的老干妈

尝试温柔(十)

王俊勇心里一慌,从兜里揣出一沓钞票递给秦禎和袁霄,“哥们儿,你们帮我个忙,帮我去附近花店买束花,花最好让店员裹一裹,我对花过敏。顺便帮我买个蛋糕。改天请你们吃饭。”

秦禎接过王俊勇手里的钱,紧皱眉头,“你这是要干嘛?”

“你们回来就知道了。”王俊勇急急忙忙地将两人推出房门转身走到黄明明的床边,扯扯黄明明死拽在手里的被子,“明明、明明、明明……”

黄明明恼怒地翻过身,气冲冲地朝那笑脸怒吼道:“王俊勇,你干什么!”

王俊勇毫不气馁,用手捏捏黄明明的鼻子,揪揪黄明明的耳朵,调戏人的样子实在很贱。

黄明明伸出一只脚就准备踹他,王俊勇抓住他的脚踝,得意洋洋地开口:“明明,这招早就对我没有用了。”

宿舍门口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黄明明将脚缩回自己的被窝里,嘴里哼唧一声,翻身背对着王俊勇。

秦禎小心翼翼地捧着束花,艰难地挪动自己步伐,走到王俊勇面前,“这花儿够不够气派?”

他后面跟着的袁霄正抱着盒蛋糕,满额头细密的汗珠滴落在蛋糕盒上,“累死我了。”

“谢谢你们啊。”王俊勇接过秦禎手里的花,拍拍在被子里闹别扭的黄明明,“明明,起床吃饭了。”

黄明明用手打打他身后的王俊勇,“不吃。”

“就你一个人了。”

黄明明猛地坐起身,瞥见三人正整齐划一地站在他面前,“你们这是?”

“不知道啊,小勇让我们站在这里的。”袁霄歪着头不解地望着黄明明,又憨憨地笑了两声。

王俊勇把手里的花全都塞到黄明明的怀里,抬手摸摸黄明明睡得乱糟糟的脑袋,“明明,我喜欢你,你可不可以先跟他分手啊。你要是不想的话,我也可以等你的。”

黄明明没说话,将花递给秦禎,“小禎,你把花放远点,小勇过敏。”他又抓住王俊勇的手细细察看一番,“没过敏吧。”

“不知道啊,你要不掀开我衣服帮我看看。”王俊勇前倾了下身子,含情脉脉地盯着黄明明看。

黄明明被他盯得有些不好意思,“你别盯着我看。”

“你刚刚是不是叫我小勇来着?再叫两声。”

“你滚!”

“你答不答应倒是说句话啊?”

“我答应你。”

“真的?那你什么时候跟那家伙分手?”

“滚吧,我是像脚踏两只船的人吗?我跟他那天就分了。”

秦禎和袁霄站在一旁听着两人的对话着实懵圈,袁霄忍不住问出声:“这咋回事啊?”

秦禎又重复了一遍:“这咋回事啊?”

王俊勇满脸的骄傲,扬起下巴,“你两以后离我家明明远点哦,他是我老婆。”

黄明明伸出脚往王俊勇的小腿上轻轻踢了一脚,“你个傻逼,谁是你老婆了。”

“老婆,你轻点。”

“你再喊我老婆试试,把你踢残疾了。”

秦禎恍然大悟道:“原来你喜欢的人是明明哦。”他又联想到昨天满地凌乱的战况,又意味深长地“哦”了一声,“那你们昨天两个人在床上是在……?”

黄明明的脸霎时间红得很厉害,说话又开始打结,“那个……我先去……上个厕所……”

王俊勇笑盈盈地盯着黄明明的背影看,胳膊勾住秦禎和袁霄的脖颈,炫耀道:“你们说话别那么露骨,我老婆害羞。把蛋糕拆了吧,吃蛋糕。”

听到黄明明冲厕所的声音,窃窃私语的三人立马默契地散开。黄明明慢慢悠悠地坐下来,慌张地在自己书桌上理东西。

王俊勇侧身用双手支撑着书桌,笑了笑,凑到黄明明的耳畔处小声调戏道:“明明,你理什么呢?桌上那么干净。吃不吃蛋糕?”

黄明明顺着王俊勇的方向看了一眼吃得正欢的秦禎两人,“我……”

王俊勇趁黄明明扭头的瞬间迅速亲了亲黄明明的脸颊,抓住黄明明的手,拉到自己的怀里,“去吃蛋糕,明明。”

袁霄见紧握着手的两人,起哄道:“呦呦呦,你两请客哦,谁先脱单谁请客。”

“请客!!”秦禎笑着打趣道。

“那你们让明明当着你们面亲我一口,我就请你们吃,随便你们吃,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黄明明的目光对上两人传来的期待的眼神,又攥紧了几分王俊勇的手,把嘴凑过去吻了一下王俊勇的脸。

王俊勇的心尖溢满了甜蜜,“你们继续吃吧。明明,别掐我手太用力,别紧张。”

黄明明见袁霄他们正埋着头吃蛋糕,在王俊勇的耳畔处柔声道:“小勇,我喜欢你,喜欢你很久了。”

“你真可爱。”王俊勇低着头憋不住笑意一直傻乎乎地笑。

“傻子。”黄明明松开王俊勇的手,拿了块切好的蛋糕塞入口中。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