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爱吃老干妈的猪

旧号已炸,微博id:一只纯白色的老干妈

大橘为重(三)



Perth将自己的东西全都井井有条地搬入Saint隔壁的房间,两人也倒相安无事,Perth也没去打扰Saint,Saint每天对着橘猫喋喋不休地说着Perth的“坏话”。


 

只是这日晚上,浴室里的淋浴突然出现了障碍,Saint急匆匆地用浴巾围住自己的下半身,沐浴露的泡沫被窗外传过来的微风渐渐吹散。


 

他刚跑到客厅举起水杯喝水,就瞥见Perth正翘着二郎腿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剧,他总感觉那边传来时有时无的炽热目光。


 

“你……你……噗~”Saint刚入口的水全都喷洒在Perth的脸颊,“你怎么还不睡。”


 

Perth见Saint遮遮掩掩的样子情不自禁地笑出声,“你遮什么遮,你哪个地方我没看过,我又不会对你怎样。”


 

Saint的脸上渐渐攀上红晕,努着嘴瞪着笑呵呵的Perth,“我难道还怕你不成。”


 

说着他气冲冲地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好巧不巧,那只趴在茶几上的橘猫恰好蹦到他的身上,爪子不停地扒拉着他身上的浴巾,他在心里暗暗叫苦,可是浴巾还是被那只橘猫扒下来了。


 

Perth透过余光瞥了眼Saint的身下。


 

“看什么看,臭泡芙,没见过男人啊。”


 

Perth有些摸不着头脑,一时之间不知道Saint骂的是猫还是人。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光溜溜的Saint早就拿着浴巾飞奔到卧室。


 

“卧槽,好险。再待下去就糟糕了。”Saint窝在床上举起橘猫,恶狠狠地对着橘猫呲牙咧嘴,“下次再这样把你爪子剁了,你这个星期的小鱼干没了。”


 

“喵~喵~”橘猫把自己的下巴搭在Saint的手上,不停地蹭来蹭去。


 

“撒娇也没用。”


 

“喵~”


 

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铃声响个不停:


 

“泡芙是坏蛋,泡芙是坏蛋,喵喵喵~”


 

这段铃声,当然是Saint无聊的时候跟橘猫骂Perth时录的音。


 

Saint轻放下橘猫,接过手机,“喂,干嘛,老板。”


 

“明天出来吃火锅吗?”


 

“老板,你开什么国际玩笑?我稿还没写好。”


 

“说好私底下不要叫我老板,叫我Alex,你乐意的话,叫我小心肝也行。”


 

“好恶心,哈哈哈,没钱啊。”


 

“没钱我包养你啊。”


 

“别开我玩笑,明天没空,下次再说。”


 

Saint挂断电话后,门外响起了敲门声,他只探着一个湿漉漉的小脑袋问道:“Perth,你大晚上不睡觉敲我门干嘛!”


 

“那个……你跟你老板……”


 

“我跟我老板挺好的啊,我老板人帅心善还有钱。”


 

“那你对他?”


 

“我对他感觉挺好的啊,他是个不错的朋友,他挺有趣的。你有毛病呀,就为了问我这个?反正他比你好多了。”


 

“喵~”一声不合时宜的猫叫声响起。橘猫冲到Perth的脚边,两只爪子搭在Perth的睡裤上。


 

“臭泡芙,你干脆跟他睡算了。”橘猫转悠了两圈,卧在Saint的脚上,“喵~”


 

“这才乖。”Saint蹲下身轻轻打开房门,Perth这才发现Saint的身上依旧光溜溜。


 

“要不我们一起睡吧,Saint。”


 

“你想得倒是挺美,我们已经分手了,是你提的分手!”Saint立马把橘猫拉进自己的房间,“泡芙,不要理这种人。”


 

Perth在门外唉声叹气道:“同样叫泡芙,怎么差别这么大。”


评论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