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爱吃老干妈的猪

旧号已炸,微博id:一只纯白色的老干妈

大橘为重(一)

傍晚暖暖的阳光倾泻在窝在草丛里的橘猫身上,远处一俊秀男子嘴里不断呼喊着,“泡芙,你在哪里,怎么又乱跑。”

橘猫依旧不为所动,舔舔自己爪子上残留的鱼干碎屑,嘴里发出舒服的呼噜呼噜声。

男子找了半晌,终于瞥见那一团胖胖的橘猫,立马揽在自己的怀中,低着头自顾自地呢喃道:“泡芙,你去哪里了?急死我了。”

“Saint,你刚刚说这只猫叫泡芙?它天天来我家。”

熟悉的男声在Saint的身后响起,Saint悠悠转过身,瞬间僵硬,这不是自己的前男友Perth吗!

“你……你……听错了。”

Saint才不会告诉Perth,自己特意养了一只跟Perth相像的橘猫,也不会告诉Perth给这只猫取名泡芙,更不会告诉Perth,他天天跟这只猫讲他们的故事。

“是吗,泡芙。”

“喵~”橘猫闻声温顺地抬起头应了一声。

“真是儿大不中留,天天跑人家家里。”Saint气呼呼地瞪着橘猫,喋喋不休。

“你真是越来越可爱了。”Perth步步逼近Saint,把手搭在Saint的肩上。

“滚开,好马不吃回头草。”Saint涨红着脸,使劲甩开Perth的手,抱着橘猫匆匆逃离现场。那只橘猫半眯着眼,扭过头对着Perth发出一声轻柔的猫叫声。

“泡芙,下次见哦。”

那只猫像听懂人话似地微微点头,Saint气急败坏地咬牙切齿道:“给你吃了点东西,你就成人家的,是吧。”

那只橘猫嫌弃似地耷拉着耳朵,慢慢趴在Saint的怀中缓缓闭上眼睛。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