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爱吃老干妈的猪

旧号已炸,微博id:一只纯白色的老干妈

大橘为重(二)

Saint抱着橘猫飞快跑回家,气喘吁吁的他瘫倒在沙发上,沙发还没被坐热,门外的敲门声就开始不绝于耳。他烦躁不堪地抓抓自己的头发,趿拉着拖鞋假笑着望着对面把双手叉在胸前的女子。


“你这个月水电费还没交!再不交,你就卷铺盖走吧。”


“阿姨,你再等等,报社马上就发工资了。”


“给你三天时间,你要是交不出钱,别怪我绝情,你说说哪个房东肯让你养猫的,阿姨对你够好了吧。”


“谢谢阿姨,我一定会交的。”Saint望着女子渐远的背影毕恭毕敬地回应道。


“对了,明天你会有个新室友,是个年轻有为的小伙子,还挺帅的。”女子悠悠转过身,随口说了一句。


Saint握住橘猫的爪子,把橘猫抱在自己的大腿处,“泡芙,你说今天你看见的那个人帅不帅。”


“喵~喵~”


“帅有什么用,是他当初不要我的,哼,我死也不会再跟他在一起,说不定新室友就是我下一任男友呢。我一定要找个比他更好的,气死他。唉,说不定,他根本不在乎我……”


橘猫将毛茸茸的爪子搭在Saint软绵绵的肚子上,摇晃了两下自己的头,“喵~”


Saint轻柔地撸动着橘猫的脑袋,耷拉着自己的脑袋,“你不要为他辩解了,他根本就不爱我,本来就是我追的他,是我活该。”


Saint越想越生气,干脆抱着橘猫躺在床上,沉沉睡去。


天色还灰蒙蒙的时候,Saint就起来整理了一下自己些许杂乱的房间,特意打扮了一下自己,期待着新室友的到来。


可是当他打开房门的时候,他怔怔地站在远处,橘猫一溜烟地飞奔出去,不断地蹭着那人的裤腿,绕着那人修长的腿转圈圈。


“怎么是你,离我远点,Perth,浪费我宝贵时间。早知道是你,我应该想个法子吓死你。”


“你今天真好看。”


“不是给你看的。”


“那你给谁看的?”


“我新室友,谁知道会是你。”Saint叉着手怒气冲冲地瞪着Perth,招招手示意橘猫跑过来,“臭泡芙,吃里扒外的东西,这人有什么好的,你给我滚过来。”


Perth抱起橘猫,时不时地捋两下橘猫柔顺的毛发,“你不是说这只猫不叫泡芙吗?”


“你……要你管,我爱叫它什么就什么,我还叫它提拉米苏,千层蛋糕,脏脏包……泡芙这个名字只能你用啊!”


Perth被这伶牙俐齿的小家伙逗笑了,嘴角微微上翘,灿若星辰的双眸紧盯着Saint,“你还是跟以前一样,一点就炸。”


“我这人脾气就这样,你爱怎么怎么的。”Saint摆弄着自己的衣角,心里暗暗咒骂道,“叫泡芙的没一个好东西。”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