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爱吃老干妈的猪

旧号已炸,微博id:一只纯白色的老干妈

给弟弟的一封信

Son:

7岁那年,Perth爸爸和Saint爸爸把5岁的你领养回来。当时的你小小的身子躲在Perth爸爸的后面,一只脏兮兮的小手紧紧地握住Saint爸爸的手。

说实话,我当时是讨厌你的,你夺取了原本Perth爸爸和Saint爸爸对我的一部分爱。

我那时候恶狠狠地瞪着你,抡起自己的拳头举在上空试图吓吓你,我被Perth爸爸狠狠地揍了一顿。

晚上的时候,你偷偷摸摸地推开我房间的门,明明很害怕的样子,却还是颤抖着手将药膏递给我,软软地跟我说了声,“哥哥,对不起。”

后来,我渐渐得对你没有讨厌,看你的可爱的模样忍不住去逗逗你。你7岁那年,我故意去抢你手里的冰激凌,冰激凌被扔在地板上,化成一滩水。你非但没有生气,还蹲下去用纸巾擦了擦地上的冰激凌,告诉我“这样爸爸们就不会生气了。”

你12岁那年,成绩优良的你在学校里被欺负,你回来的时候浑身是伤,我给你一点点地用药擦拭伤口,你咬着牙笑着摇摇头说你其实一点都不疼。后来我瞒着你去跟那帮人打了一顿架,我的弟弟不可以被别人欺负。

你16岁那年,在电脑上查学习资料,无意中瞥到Perth爸爸和Saint爸爸演的戏,你立马羞红着脸躲开那部戏,我却笑着故意把进度条调到床戏那边,那时候我意识到我对你的感情可能不只是弟弟那么简单。我喜欢看你害羞,害羞的你实在太可爱了。我双手揪住你的胳膊,嘴唇摩挲着你柔软的脸蛋,你不可置信地睁大眼睛,用手推开我,咬着唇瞪着我一言不发。我揽住你的腰,在你的耳边柔声低语问你要不要试试?你一脸严肃地望着我,从我怀里挣脱出来,异常认真地告诉我我们这样是不对的。你后来还不是从了我?

你20岁那年,我拉着你把你拽到Perth爸爸和Saint爸爸的面前,我跟他们说我以后要和你结婚,他们以为我在开玩笑,没有理会我,我又重申了一遍。他们望着我们良久,才答应下来。

现在21岁的你蜷缩在我的怀里,我心满意足地拥抱着你,只是你多了个身份。你睡得很熟的样子,连我在被窝上写东西你也浑然不知。我们大概也会像Perth爸爸和Saint爸爸一样幸福吧。 

                                             你的爱人兼哥哥:Pin

                                                 2045年4月20日

                                                   (你的生日)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