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爱吃老干妈的猪

旧号已炸,微博id:一只纯白色的老干妈

尝试温柔(30)(31)(32)

(三十)

黄明明憋红着脸,在王俊勇的怀里赌气似地撒娇,身体却不由自主地往王俊勇的怀里钻了钻,“你压到我了。”

“那你还笑得那么开心?”王俊勇的手覆在黄明明的肚子上,小心翼翼地揉搓,“肚子还疼吗?要是被我爸知道了,我爸非揍死我不可。”

“跟叔叔有什么关系?”

“你是他儿媳妇啊。”

“你滚蛋,你才是我妈的儿媳妇呢。”

护士推开病房门,蹑手蹑脚地走近病床,“旁边的那个小帅哥,情你让一让,你哥的吊水瓶该换了。”

“美女护士,你请。”王俊勇彬彬有礼地回应,坐起身乖乖坐到一旁,“美女,你长得真好看,你扎我哥的时候轻点,他怕疼。”

“谢谢,放心吧,不会把你哥怎么样的?好了。”

走的时候,护士还宠溺地揉揉王俊勇的脑袋,“小帅哥,拜拜。”

王俊勇得意洋洋地昂起脑袋,冲着黄明明暖暖地笑。

黄明明对他不理不睬,把自己闷在被窝里冷哼一声。

“怎么了吗?明明?”

“你是小帅哥,你去找小美女去吧,那个小护士长得可水灵了。下次她来的时候我去给你要电话号码,你两结婚的时候可要请我。”

望着喋喋不休的黄明明,王俊勇忽然笑着俯身咬住黄明明微张的唇瓣,久违的温柔触感让黄明明情不自禁地环住王俊勇的脖颈,探出舌尖热烈地回应那个炙热的吻。

“好主动哦,明明~下午请你吃蛋糕。”

“哼,懒得理你,你讨好我我也不原谅你。”黄明明别过红彤彤的脸蛋,翻身背对着王俊勇傻乎乎地笑。

“那个人很奇怪?”

“谁啊?”

“就欺负你的那个禽兽,特别奇怪。我让我爸去查查。”

“干嘛麻烦叔叔!别搞了!不要让他们担心了!”

“我那天被冲昏了头脑,还好有盛晨。”

那天,王俊勇匆匆跑出训练室的房门,惊觉事情有些蹊跷,他原路返回训练室,却发现训练室的门口已经被反锁掉,他着急地在走廊处横冲直撞,恰好撞到盛晨的怀里,“你看见明明没?”

“看见了,他好像喝醉了,有个人扶着他。”

“在哪里?那个人不是好人!”

盛晨恍然大悟,默不作声,撒腿就跑,凭着记忆在李堃把黄明明拐进房间的那一刹那阻止了这场悲剧。

待黄明明和他打了个电话后,冷静下来后的他越想越不对劲,他待在图书馆将李堃的资料查了一遍又一遍。

“明明~”王俊勇拿起水果刀从那水果篮里捞了个苹果出来,悠闲地切了起来。

“嗯?”

“苹果皮是不是没断?”

“神经病!我还以为你一本正经的有什么重要的话呢?”

“给。”王俊勇将切好的苹果放入黄明明的掌心处,“如果我没猜错的话,那个人的真名其实并不叫李堃。”

“那叫什么?”

“叫李坤。”

“不是一样吗?你又骗我呢?”黄明明咬了两下自己手里的苹果,神色不满地瞪着王俊勇。

“不是,字不一样。”王俊勇神秘兮兮地讲自己膝盖上的电脑挪到黄明明的眼前,“看你生龙活虎的样子,肚子的确不疼了吧。他跟这个人像不像?”

“不会吧,不会那么巧吧,我运气那么差?”

“我只是猜想而已,下午你挂完水就可以出院了,我陪你去报警。”

(三十一)

黄明明安心地蜷缩在病床上,捧着王俊勇的电脑惬意地打开微博,他偷偷探出脑袋,偷瞄了一眼王俊勇的微博昵称后,在自己的手机上搜索王俊勇的微博号,闭上眼睛点开王俊勇微博主页,“果然有号。”

他怒气冲冲地把手里的鼠标甩到一旁,自顾自地小声嘀咕道:“这个李蕊是谁?这个张曦又是谁?为什么评论好亲昵的感觉!臭直男!”

“明明啊,收拾完了,走吧。”

王俊勇低身收拾行李,脸上的笑容明晃晃,在窗外投来的璀璨阳光的照耀下,瞬间勾起黄明明内心的悸动。

“明明,你看着我干嘛?我脸上没擦干净吗?”

“哼,你不要脸,渣男。”黄明明合上电脑,缓缓爬下床,半蹲下身换鞋。

“怎么了,我就又不要脸了?我哪里渣了?明明,你可不要污蔑我。”

“哼,你自己看呀,点赞的都是什么啊。”黄明明气呼呼地把电脑推到王俊勇的怀里。

“明明,你偷看我?”

“我……我……只是不小心……看见了而已。”黄明明的眼神有些飘忽,心神不定的模样让王俊勇上前一把把黄明明揽在怀里,他用手轻轻捋着黄明明的后背,像安抚一只炸毛的小动物,“想看就看呗,偷偷告诉你,上面有好多你的照片,什么模样,什么场景都有。”

“你又骗我,我一张都没看见。”

“你等着,我打开给你看。”王俊勇不服气地将行李扔在一旁,掏出手机,点开自己的微博的主页,“看见了吗?”

“你怎么什么偷拍啊?怎么还有……床照呢……你给我删了!”

“就不删!我可舍不得我的男朋友被别人看见,我都设为仅自己看见了。你不理我的这段时间,我每天晚上想你的时候就趴在被窝里看你的这些照片,有时候忍不住……”王俊勇越说越有兴致,说到动情处还跟个流氓似的意犹未尽地舔舔自己的唇瓣。

“你好……流氓啊。”黄明明把手机扔回王俊勇的手里,耳廓上的血红色愈发鲜明。

“对自己男朋友不流氓才有问题呢!”

“我还没答应你复合呢,我才不是你男朋友。况且你经常点赞的那两个女生长得很漂亮,身材很好……”黄明明微微垂下脑袋,说话的声音越说越小,到后面细若蚊蝇。

“哦,她们是我亲戚,非让我给她们点赞,烦得很。”

“总归是你亲戚的,渣男都是这样骗人的。”

“真的啊,不信你去问咱爸妈要族谱看。”

“真的啊?”

黄明明卯起脑袋询问了一句,谨慎的样子逗笑了王俊勇,王俊勇把黄明明的手抓到自己的掌心处,“喜欢的就只有你一个,一辈子只喜欢一个人,明明,你以后有什么心事不要藏在心里,都告诉我好不好?”

“你那么好又长得那么帅,你本来可以喜欢女生的,不像我。”

王俊勇揉揉黄明明的脑袋,摩挲着黄明明的手掌,“我从来没把你当成女生啊,你就是你,喜欢你跟你是男生还是女生没有关系。我最心爱的小男孩。”

“你才是小男孩。”

(三十二)

“对,小男孩现在要拉着他的小朋友走了,走不走啊?”

“走啊,有没有好吃的啊?小朋友好饿。”黄明明紧紧地攥住王俊勇的手,王俊勇微斜着身子背着行李步履匆匆地往门外走。

“小勇,走慢点,小心摔跤。”

“不会的,放心吧。”

王俊勇把行李塞到车的后备箱里,佝偻着腰把黄明明塞到副驾座,坐进车内,他侧身缓缓靠近黄明明,近在咫尺的距离让黄明明将王俊勇脸上的小绒毛看得清清楚楚,王俊勇忽然眨了下眼,又靠近了些许。黄明明忍不住紧张得吞咽了下口水,渐渐闭上眼睛。

王俊勇替黄明明系好安全带后,渐离开黄明明,“明明~你紧张什么?脸真红。”

“哦,系安全带哦~”黄明明半撑着下巴若有所思,转头望着湛蓝的天空失落地叹了口气。

王俊勇轻笑着伸出双手捧着黄明明的脸,趁黄明明不注意时吻上黄明明的红唇,“刚刚是不是想要这个?”

“才不是……你不要……自作多情。”

“不说实话,可是要被惩罚的。”

王俊勇忽然倾身压在黄明明的身上,黄明明慌张地抱住王俊勇的脑袋,“你疯了啊,白天呢!”

“明明,你这意思是晚上就可以了?好的,下次在车里试试。”

“流氓。”

“我知道你就喜欢我对你流氓。”王俊勇起身笑着把手搭在方向盘上,“去报警。”

…………

王俊勇和黄明明乖乖地坐在派出所内,王俊勇牢牢地握住黄明明的手,“明明,别害怕。”

“这个案子得移交给刑事部门。”

“那么严重啊?”黄明明听得有些懵,不可置信地瞪大双眼。

“你们不知道吗?这个人是在逃的嫌疑犯,他原名李坤,人很狡猾。”

“哦哦,谢谢警察叔叔。”黄明明起身毕恭毕敬地对着对面的警察鞠了个躬。

“叔叔?小朋友,我看起来很老吗?”

“没有,习惯了,对不起,哥哥。”黄明明尴尬地笑了笑。

“明明,你以后要去训练室的话,我陪你去。”王俊勇心里很是内疚。

“不用,我跟老板说了,他答应了我可以在学校训练的。”

“那就行。我先送你回宿舍,然后我有点事,你在宿舍等我,我回来给你买蛋糕。”

“什么事啊?”

“一点小事。”

“那你路上小心点。”

“嗯。”

王俊勇待送黄明明回到宿舍后直奔黄明明公司的训练室,果不其然,他窥见李堃在和一个男生插科打诨,他疾步如飞,揪住李堃的衣领,“是你欺负我家明明的吧。”

“什么明明,我不认识。”

“我让你装,你他娘整容了那么多次有什么用,没个人样儿。要不是明明聪明,那天悄悄换了他的水杯,说不准他那天就会喝了你那杯水。”

“现在是法制社会,你打人我喊警察了。”

“那挺好,你原名李坤,32岁,是个潜逃的嫌疑犯。”

“你胡说什么!我特么一枪崩了你。”

“找什么!找你的枪?你的枪在我这里呢!胆子挺大啊!”王俊勇把枪口抵在李堃的额头上,对着李堃的下身就是猛踹一脚,“你长这玩意儿就是祸害人的,我爸呢,是军人,打过几次战,我恰好学过点功夫。”

李堃捂住自己的下身,疼痛感让他在地板上不停地蠕动。

站在李堃身旁的男生忽然擒住李堃的双手,“老实点,别动。”

“你是警察?”

“你以为我在这里混这么久干嘛!怎么了,没见过这么好看的警察。”男生又转身拍了拍王俊勇的肩膀,“小伙子,要不你毕业来我们公安局,我看你各方面素质都不错。”

“我才不要,我家明明会担心我的。”

“你家明明?是个挺漂亮的小姑娘吧?那么开心。”

“错,他比你长得还高,比你帅,比你好,是个特别可爱的男生。”

“嘿~小伙子怎么说话的呢。”

王俊勇转身就跑,匆匆忙忙地跑到蛋糕店定制了个蛋糕后,才马不停蹄地返回宿舍。

“明明蛋糕

“那么大啊。”

王俊勇默默地移了张椅子到黄明明的床边,掀起蛋糕盒子,“漂不漂亮?”

“挺好看的。”

“听说结婚会有学分!要不我们结婚吧!”

“哎,我的椅子呢!”刚从教室回来的袁霄在宿舍转悠着寻找椅子。

“哦,你椅子借我们明明用一下。”

“呦,什么大喜日子买那么大蛋糕。”袁霄躺在床上开始玩游戏。

“我家明明想吃蛋糕,买就买个大个。”

“霄啊,你要吃吗?我一个人也吃不完。”

“不了,我要减肥。”

“明明,你怎么不问我吃不吃?”王俊勇有些不满,他嘟着嘴,把脑袋埋在黄明明的胸前,“我们结婚吧。”

“太早了吧。再说,去哪儿结啊?”

“去国外,暑假去国外结。明天,我们去外面住吧,我有礼物要送给你。去嘛,好不好去嘛

“我答应你。”

“还有我想……我想……我想……”

“你想什么?”

“怕说出来被你打。”

评论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