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爱吃老干妈的猪

旧号已炸,微博id:一只纯白色的老干妈

尝试温柔(十二)

秦禎他们坑了王俊勇一顿后,他们的生活开始归于平淡。

黄明明一个人定定地站在书桌旁,将裱好的干花标本摆放在自己的书桌上,埋头奋笔疾书。

王俊勇从黄明明的背后用手偷袭了一下黄明明的脑袋,“明明,又看书啊?”

“对啊,你别吵我。”

“吃点东西呗。”王俊勇把手里热乎乎的面在黄明明的眼前骄傲地晃了晃,还是那么副流氓样儿,他朝袁霄他们那边喊了一声,“你们也起来吃,我也给你们带饭了。”

那两只还在被窝里睡懒觉的懒虫蠕动自己身子,嘴里模模糊糊地“嗯”了一声后倒头就睡。

王俊勇叹了口气,掀开手里打包盒的盖子,在黄明明的面前炫耀似地摇晃了几下。

“你给不给我吃?别晃了!”黄明明皱起眉,憋着嘴不满地望向王俊勇。

那两只窝在被窝里睡觉的肉食动物嗅到肉香味后,猛地坐起身,其中名为秦禎的家伙将一只脚垂在床边,他揉揉自己惺忪的睡眼。

袁霄迅速翻身坐起,灵敏地寻找气味的来源,“什么东西这么香啊?”

“酱香五花肉还有烤鸭吃不吃?”王俊勇将手里的饭盒递过去,“吃呗,看你们睡了一天了。”

袁霄掀开自己手里的打包盒,又低着头瞧瞧黄明明饭盒里堆起来的各式的菜,恍然大悟道,“哦,男朋友就是不一样哦,各种菜,还有个鸡蛋。”

“你吃不吃!不吃还我!给我饭钱!”王俊勇毫不犹豫地去抢袁霄手里的打包盒,又摊出手,“给钱。”

“多少钱啊?”黄明明卯起脑袋问道。

“明明,你管管你们家小勇,他真野蛮。多少钱啊?”袁霄死命地护住怀里的饭盒,“松手呗,小勇,我快饿死了。”

“不要钱,嘻嘻,你们盒子里的都没有明明那个盒子里的好吃,他的是我特意跑了三条街给他去买的,你们的是食堂里随便买的。”

袁霄眉头紧蹙,后退几步,坐到自己的座位上才堪堪抱怨:“苍天呐,杀了我吧。”

“那个,我不用吃那么好的?食堂里的就挺好吃。”

“你看看你多瘦,不吃胖点怎么行呢?”

“我不瘦啊。”黄明明低头瞄了眼自己的上身,少说也是有那么点肉的。

“爱情真是让人眼瞎。”悠悠下床的秦禎忍不住感叹了一声。

王俊勇勒住秦禎的脖子,他咬着牙恶狠狠地瞪着秦禎,“兄弟怎么说话的呢!”

“明明,你管管他,他快要把我勒死了。”

黄明明放下手里的饭盒,将王俊勇圈在秦禎脖子处的手臂一点点地掰下,“别吵小禎了,我去洗澡了。”

“记得带睡衣,穿我给你买的那套,裹得严实点。”

“我说小勇,你过了吧。我跟小禎都是直男。”袁霄嚼了两下自己嘴里的饭,缓缓吞咽下去。

“这种事说不准的,想当初我可直了,再说我家明明那么好看。”

“啥呀,就你家了,我们可没答应你,明明那么单纯,被你这家伙骗了怎么办?”秦禎插嘴调笑道。

“你们到底是不是我兄弟?”

“我们是你兄弟,也是明明兄弟啊。”

“行叭,我去洗澡了。”秦禎将一条毛巾搭在肩上,刚准备踏入浴室就被王俊勇拦了下来,“又怎么了?”

“明明还没洗好。”

秦禎手指敲敲浴室门,“明明,洗完没,穿好衣服哦,你家那位跟只老虎一样,你要是不穿衣服,我估计我自己活不过今晚。”

黄明明推开浴室门,“王俊勇!这个衣服难穿死了!”

“怎么会呢,恐龙睡衣多可爱。”

秦禎忍不住捂着嘴偷笑,“这连体睡衣还挺萌。”

“是吧,我也觉得。多可爱。”

黄明明推搡开挡在门口的王俊勇,爬上床舒服地窝在被窝里。王俊勇掀开床帘捏捏黄明明的脸,“明明,这床帘好看不好看?外面都是钢铁侠。”

“好看。我看了一天书了,好困。”

“那你睡吧,我今晚去上铺睡,还要看一会儿手机,不打扰你。”

黄明明掖紧自己的被子,心里有些失落,他翻身盯着床帘看。

这个星期王俊勇总是自己爬上上铺睡觉,他不知道王俊勇到底在捣鼓些什么,或许是一些不能给自己知道的小秘密。他想大概是王俊勇还是不习惯和自己睡觉吧,毕竟王俊勇以前是直男,能和自己在一起他就已经很满足了。又或许跟自己在一起只是为了体验新鲜感。

如果有一天,王俊勇对他说再也不需要他,他就会放王俊勇走。




评论(2)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