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爱吃老干妈的猪

旧号已炸,微博id:一只纯白色的老干妈

尝试温柔(十四)

“儿子们,爸爸给你带好吃的了。”袁霄抖落自己肩上的雪花,弓着腰拍拍盖在自己膝盖上的树叶。

“一进门就看见你这个大屁股,你信不信我踹你一脚。”秦禎手里拎着食品包装袋,用手理理自己凌乱的头发,“他们两人呢?”

“不知道,人家小情侣的事我怎么知道。”

“老攻,什么声音啊?”半梦半醒的黄明明窝在王俊勇的怀里迷迷糊糊地呢喃一声。

“你睡吧,应该是他们回来了。”

“那怎么办啊?”黄明明猛然坐起身,大幅度的动作顺势拉扯到身下,轻微疼痛感不禁让他皱起眉,“疼。”

王俊勇的眼里充盈着缱绻情意,他用双手小心翼翼地捧起黄明明的脸颊,在那双唇上印上温柔一吻,“亲亲就不疼了,乖。”

“这屋里什么味啊?比上次还浓。”秦禎将手里的食物甩到桌上,俯身瞥见黄明明床底下的两双鞋,蹑手蹑脚地走到黄明明床边,悄悄掀开床帘,“你两起来吃饭呗,给你们带了饭,辣子鸡。”

“有没有清淡的?”王俊勇卯起脑袋询问,“明明不能吃重口的 。”

“王俊勇!”黄明明拉扯过被子,把自己整个脑袋都蒙在被子里。

“有啊,明明怎么了?”

春风得意的王俊勇勒住秦禎的脖子,侧身细语:“他害羞,东西拿来,我喂他。”

“啧啧啧啧,小情侣啊,就是没有手。”秦禎转身弯腰换了双棉拖鞋,他一边趿拉着拖鞋一边嘴里煞有其事地嘟囔,“也不知道我们不在的时候,小情侣为什么会把地搞得这么脏?吃吃吃,你就知道吃!”

恨铁不成钢的秦禎看着蹲在椅子上狼吞虎咽的袁霄无可奈何地摇摇头,恨不得上前踹一脚,袁霄闻声擦擦嘴角溢出的酱汁,含糊不清地开口:“我说小禎,民以食为天,况且你不能把脾气发我身上啊,你没有女朋友也不能怪我啊!”

“有点什么啊?”穿好棉衣的王俊勇,他把双手撑在书桌上,他只看了一眼桌上的菜便嫌弃地摇摇头,“不行哦,我们家明明不能吃得太差,这肉太肥太腻了,这青菜太老了,我等下去街上给他买。”

旁边的两人听到此番话将白眼差点翻出天际,袁霄抓住王俊勇的肩膀,三人无意中竟围成一个圈。

“小勇啊,我就是想了解一下什么感觉?”

“什么什么感觉?”

“就那个事啊,我都看见避孕套了。”

“嘁,我才不告诉你们,单身狗,我家明明可诱人了,你们不许抢。”王俊勇握紧拳头,以一副“你们不懂”的样子,骄傲潇洒地转身,火急火燎地往楼下直奔。

王俊勇回来的时候,他的上身多了顶帽子和条围巾,两只手里还拎着一摞打包盒。

“您这是准备搞满汉全席呢?”

王俊勇并不理会那两个阴阳怪气说话的家伙,心急地坐到黄明明的床边,轻碰黄明明的肩膀,“明明,吃饭了,我买了点粥和玉米排骨汤还有一些蔬菜,你起来吃一点。给你买了顶帽子和一条围巾。”

黄明明从被窝里露出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双手搭在被沿上,懵懵的样子着实呆萌。

“你又去外面买了?冷不冷啊?要不要到我被窝里,我可以自己吃的。”

“冷不冷啊,要不要到我被窝里?”袁霄摇晃着脑袋贱贱地学了一句。

“信不信我揍你。”王俊勇朝着那声音来源怒吼一声。

“凶死了,你能不能温柔点?”

“明明,你觉得我凶吗?我是不是要再温柔点啊?”王俊勇舀了一勺排骨汤,放在嘴边轻轻吹了吹,递到黄明明的嘴边,“小心烫。”

黄明明把眼睛眯成半月状,眼眸里浸满爱意,“你本来就很温柔啊。”

“真的吗?”

“真的,世界上没有比你更温柔的人了。”

“明明,我刚经过食堂的时候,看见校园十佳歌手的比赛,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试试?”

“你想吗?你想的话,我也可以。”

“不是我想,我看你挺喜欢唱歌的,当初不是因为我,你也不会进这个学院。”

“小时候有个不切实际的梦想是当歌星。”

“挺好的,你要是去当歌星的话,我一定当你头号粉丝。就是有点不太好,会有更多的人喜欢你,我想把优秀可爱的你藏起来。”

“八字都没一撇呢,你在想什么呢!”

“梦想总是要有的。”

黄明明戳戳王俊勇的胳膊,“那你的梦想呢?”

王俊勇低头笑着默不作声。

以前没有你的梦想显得太过单薄,但是我今后的梦想会因为有你而变得葳蕤,我会给你力所能及的守候,为你尝试永久的温柔。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