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爱吃老干妈的猪

旧号已炸,微博id:一只纯白色的老干妈

尝试温柔(十八)

怎么漏发了十八

王俊勇抓起电视遥控器,用力一按,将遥控器甩在一旁。他急急忙忙地钻进被窝里,侧身躺下环抱住假寐的黄明明,用自己的下巴不停地蹭黄明明的脸颊。

原本打算睡觉的黄明明被他蹭得有些恼怒,索性翻身准备跟这个混蛋算账。哪知账还没算,这个混蛋就耸起脑袋用嘴用力地堵住他还未出口的话语。

“禽兽!”黄明明一时没忍住,轻声咒骂了一句,又一声不响地翻国身,伸手够到那本杂志翻阅起来,“小勇?”

“嗯?怎么了,明明。”

“你真的不看这种了吗?”语气中透着一股淡淡的伤感,夹杂着几丝怀疑,兴许里面还有一丝质问的意味,“你不用为了我就去克制自己,你想看就看,我没那么小气。”

“不是,明明,我真不喜欢看了,我没骗你。”

王俊勇将黄明明转到自己的对面,他这才发现黄明明的眼眶中隐隐泛着泪光,黄明明慢慢闭上双眼,往王俊勇宽阔的怀里缩了缩,在被窝里不断地摩挲着手指。

“明明,你有什么话直接说出来啊,别老把事情放在心里。”王俊勇用手轻抚着黄明明微颤的后背,黄明明摇摇头,只是一味地往王俊勇怀里钻,忽然,他猛地攥紧王俊勇的睡衣衣领,瞪着王俊勇一言不发。

王俊勇被他盯得心发慌,“我最近……好像没做错事啊。”

“但你以前做了,我现在还难过着呢。”黄明明松开他,撇撇嘴,攥紧拳头往那软绵绵的肚子上就是一拳。

王俊勇哎呦一声,急忙捂住自己的肚子,又摸摸自己的屁股。

“你肚子疼吗?我刚刚下手明明把握好力度的啊,很疼吗?”黄明明紧张兮兮地用手不停地揉搓王俊勇的肚子,王俊勇猛然翻身将黄明明迅速压在身下,钳制住黄明明的双手,低头就去吻住黄明明微张的唇瓣。

“你骗我?”

“我只是想告诉你我爱的至始至终只有你一个人。”

黄明明的手扯着王俊勇睡衣的下摆,他拧着眉,轻启红唇:“你以前明明还给女生写过情书,还扔到我桌上,你撩过多少女生我都记得,我还记得你那时候还天天在我床上看小电影,最过分的是你还让我一起跟你看,你还……唔~”

“混蛋,我还没说完呢。”

“明明,你记性怎么那么好?有些事我自己都不记得了。”

“就你的事我记得特别清楚,我也不想的啊,我那时候多难过啊,你个傻逼,不想理你。”黄明明越说越气,干脆推开身上的人,拽起被角往自己身上盖。

“给我点被子呗,你忍心把你老公冻坏吗?你老公今天还挨了一顿打,呜呜呜,屁股好痛。”王俊勇呜咽了两声,用手一点点地扯回被子。

“我才不信你!”黄明明没好气地回了一声。

王俊勇也不说话,慢慢悠悠坐起身,扒开自己的睡裤,拿起药膏开始给自己抹药。

黄明明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身旁空落落的一片,扭头瞥见王俊勇正弯着手臂艰难地给自己抹药,他一把夺过王俊勇手里的药膏,给王俊勇的屁股温柔地抹药,“怎么肿成这样了?你爸也不轻点。”

“没事,不是很疼,我都习惯了。我小时候特别不听话,总喜欢跟他对着干。他拎起我就是一顿打,小学过后就没打过我了,除了今天,估计是他憋得久了吧。放心吧,你老公抗揍,过两天就好了。”

“傻瓜。”

“你不生气了?”

“没有,还是很生气,但你的屁股要紧。你都没给我写过情书,也没撩过我!”

王俊勇提上自己的睡裤,躺回被窝里紧紧搂住黄明明,忽然间笑出声,笑得有些放荡,凑近黄明明的耳朵坏心地亲了亲耳垂,“明明,你到底暗恋了我多久?”

“特别久,行了吧,撒开,我要睡觉了。”肚子里积着一股怨气的黄明明气鼓鼓地把脑袋埋在被子里,对着王俊勇的胳膊啊呜一口,他又冒出毛茸茸的小脑袋心满意足地闭上眼睛。

“明明,原来你那么喜欢吃醋哦!要不我现在追你一次?你跟我演一遍?”

“你无不无聊啊,都在一起了。快睡吧,屁股不疼了啊?”黄明明的语气明显软了下来,胡乱揉揉王俊勇的脸蛋,“笨蛋,我只是想让你给我也写封。”

“什么叫也,那些都是不做数的。”

“你现在倒是聪明。”

大概是奔波了一天累着了,黄明明嘟囔了一句后,便在王俊勇的怀里簇拥着睡意安稳睡去。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