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爱吃老干妈的猪

旧号已炸,微博id:一只纯白色的老干妈

尝试温柔(二十四)

夜幕降临,街道上熙熙攘攘的人群早已散去。窗外凛冽的寒风呼啸而过,最后落在窗上发出唬人的拍打声。

“哥哥,我害怕。”小男孩把自己的身子蜷成一团,缩在黄明明的怀里,小脸蛋趴在黄明明的胸膛处,肉嘟嘟的小手揪住黄明明的毛绒睡衣衣角,“漂亮哥哥,我想听故事。”

王俊勇强硬地把小男孩的整个身子都扭转过来,“舅舅给你讲。”

小男孩撇撇嘴,不情不愿地嘟囔了一声,又笑着翻过身静静地趴在黄明明的身上,“我才不要听舅舅讲白雪公主,那是给女孩子听的。我要听漂亮哥哥讲故事。”

“咳,你这个孩子!”王俊勇从被窝里抓起小男孩的两只脚,手轻抚小男孩的屁股,气汹汹地瞪着小男孩,“不听话就要被打屁股。”

王俊勇“凶神恶煞”的模样非但没有吓到小男孩,小男孩还使出浑身力气挣脱出王俊勇钳制他双脚的手,“舅舅不听话,我让舅舅的妈妈打舅舅,哼。”

“对,你舅舅可不听话了,让他妈妈打他。”黄明明在一旁听得禁不住笑出声,还不忘添油加醋。

“你们两不乖,都要被舅舅打屁股。”

“不可以打漂亮哥哥。”小男孩撅着嘴双手紧紧地搭在黄明明的腰间,用小小的躯体护住黄明明。

“你的漂亮哥哥可喜欢被我打屁股了,不信你问他。”

“舅舅骗人,是大坏蛋。漂亮哥哥,你真的喜欢被打屁股吗?”

小男孩天真无邪的话语让黄明明的脸逐渐从白皙转化为绯红色,最后连带着颈间也被抹上一层红云,他抿抿嘴害羞地摇摇头。

“舅舅,你又骗人,怎么可能会有人喜欢被打屁股呢!”小男孩的一只手撑着下巴若有所思,“漂亮哥哥,你哪里不舒服吗?脸好红哦。”

“没有,有点困了。”黄明明用手捂着嘴慵懒地打了个哈欠。

“你漂亮哥哥困了,舅舅给你讲故事。”

“那好叭。”小男孩依依不舍地从黄明明身上慢慢爬下来,滚到王俊勇的怀抱里,“舅舅,你要讲什么故事?”

“一只小鸟的故事。”王俊勇装模作样地拿了本书,随便翻了个页面,“从前有两只小鸟,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一起,但是突然有一天外面狂风乱作,有个邪恶的小男孩将其中一只小鸟抓住了。”

“这个小男孩怎么那么坏,抓它干嘛?”小男孩耸起脑袋嘴里附和着。

“就是说,这个小男孩坏死了。后来那只被抓小鸟因为小男孩的缘故再也没见到另一只小鸟。”王俊勇得意洋洋地摸摸小男孩的脑袋,“睡吧。”

“没有了?果然舅舅讲的故事都很烂。”

“嘿,怎么说话的呢?没大没小。”王俊勇坏心地挠挠小男孩肚子上的痒痒肉,“快点睡觉,明天舅舅给你买好吃的。”

小男孩的嘴角微微上翘,乖乖闭上眼睛,抿抿唇,“舅舅真好,晚安。”

见小男孩慢慢睡着了,王俊勇急匆匆地越过小男孩的身体,爬到黄明明的身旁,玩味地在黄明明的耳边吹了口气,带着少年厚重的喘息声,“明明,我知道你在装睡,亲亲~”

“亲你个大头鬼……唔~”

黄明明的嘴被王俊勇的嘴堵得严严实实,一字一句都难以从黄明明的嘴里蹦出。

“明明,小声点,你想吵醒小孩子吗?让他看见这种少儿不宜的画面呢。”

“我他么……”

看着得了便宜还卖乖嘚瑟的王俊勇,黄明明真想按住王俊勇猛踹一顿。

偏偏王俊勇还在得寸进尺地说着骚话:“明明,我的小鸟它今天不幸福了,它好可怜。”

“活该,骚死你得了。别咬我肩膀,再这样,我让它一辈子都飞不起来。”

“那你不得哭死,晚安,老婆,嘻嘻。”

“晚安,不要脸。”

评论(1)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