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爱吃老干妈的猪

旧号已炸,微博id:一只纯白色的老干妈

你是我的ABO(十三)

Ae一只手捧着桶爆米花,用肩膀轻碰站在他身旁暖暖地笑的Pete,将一只手里的可乐小心翼翼地递给Pete,“喝不喝?”

“Ae哥哥给的,当然要喝了。”Pete扬起脑袋,踮起脚尖,在Ae的耳边软糯开口,“Ae哥哥最好啦。”

他小心翼翼地接过Ae递过来的可乐,伸手去抓Ae的手,十指相扣,指腹摩挲着Ae的手,享受着Ae手掌传过来的温度,“进去吧。”

忽然,他的后脚跟被身后的人踩了一下,他气呼呼地拔起脚尖,扭头一探究竟,瞥见Wisdom正气势汹汹地瞪着他,“不好意思,你的脚踩到了我的脚了。”

“我可没有?是你踩的我脚。”

“Pete,谁啊?”Ae在听闻嘈杂的吵闹声后迅速撇过脑袋,“哦,Wisdom啊。”

“好久不见,Ae。”Wisdom立马收敛住脸上的情绪,刚才那副趾高气扬的态度浑然不见,又是衣服彬彬有礼的模样。

“对不起哦,我老公不想见你。”Pete狠狠地用脚尖碾了一下Wisdom的脚,拖拽着Ae往影院内走,“Ae哥哥走啦。”

“没教养!”Wisdom嫌弃地拍拍自己被Pete触碰过的肩膀,慢慢悠悠地往影院内走去。

Wisdom途经Pete的座位的时候,Pete还故意用双脚夹住Wisdom的腿,Wisdom从Pete的双腿里拼命挣脱,Pete忽然松动一下双腿,Wisdom踉踉跄跄得差点摔倒。Pete用手捂着嘴放肆大笑,在他一旁盯着大屏幕的Ae茫然不解地望着哈哈大笑的Pete,“Pete,电影快要开场了,别笑了。”

“我知道啦,Ae哥哥,我在笑一只蚊子。”

“哪有蚊子?”Ae急切地将Pete的手攥紧在自己的手里,“它咬了你吗?”

“没有啊,它好怂的。”Pete特意瞥了一眼努着嘴的Wisdom,又收回自己的视线,软软地说了句,“Ae哥哥,我冷。”

从Pete手上传来的温度明明是那么温暖,Ae不知道他的小朋友又在搞什么名堂,只是宠溺地用两只手揉搓着Pete的手,柔软的触感让他情不自禁地笑了笑,Pete沉默不语,笑着将另一只手叠放在Ae的手背上,“这只手也要。”

电影开场,朦胧空间里,喧嚣声渐渐停歇,四周的人都凝神专注于电影屏幕。

电影讲述了一个平平淡淡的爱情故事,没有跌宕起伏的剧情,只有透着温馨的平淡的日常生活。Pete倚靠在Ae的身上看得津津有味,他把Ae的手又攥紧了几分。

两个人的电影故事两个人看,相互依偎着感受着内心升腾的悸动。

散场的时候,Pete扫视四周,偷偷地在Ae唇上印上一吻,“Ae哥哥走啦。”

Ae愣了一下,傻乎乎地笑了起来。

夜,刚刚暗下来,朦胧月光下两个人肩并肩走在一起,Ae的指尖轻触轻抚Pete柔嫩的脸颊,心情一片明朗。

Pete转到Ae的身后,猛然勾住Ae的脖颈,蹦到Ae的后背上,软软地撒娇,“Ae哥哥,我走累了,我想吃火锅。”

Ae微微弯下腰,双手扶着Pete的双腿,Pete静静地伏在Ae的后背上,“Ae哥哥,你身上的味道好香啊,我都喝醉了。”

“你不是喝过吗?”

“就几次而已,想喝一辈子。”

“火锅店到了,想吃什么?”Ae慢慢蹲下身,Pete亟不可待地从Ae身上爬下来,拉开火锅店的门,坐在沙发上翻看菜单。

“都想吃,Ae哥哥帮我涮好不好?”

“帮你呗。你今天是不是故意踩他脚的?”

“他先踩我的,我礼貌性回他而已。况且,他要跟我抢我最好的Ae哥哥。”

“你个小鬼。”Ae用筷子夹起一块被涮好的肥牛递到Pete的嘴边,“张嘴。”

“烫~吹吹。”

“自己吹。”

“自己吹就自己吹。”Pete鼓起两侧的腮帮子轻轻吹了吹,乖乖地张开嘴将肥牛吞到自己的肚子里,“要是它是辣的锅底就好了。”

“不可以吃辣。”

“一点点也不行嘛?Ae哥哥,Ae哥哥~”

“不行哦,下次吧。”

“好叭。”Pete嘟着嘴缓缓后靠在沙发上,“为了和Ae哥哥生孩子,我真是太难了。”

“你考虑到那么远了?”

“当然啦,这是我从小考虑到大的事情。”

评论(3)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