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爱吃老干妈的猪

旧号已炸,微博id:一只纯白色的老干妈

胆小鬼

Perth

这是我和Saint过的第二个新年。我有个秘密,一个算不上是秘密的秘密,我喜欢他。

初次见他的时候,他笑着拍着我的肩膀,我抬头的瞬间,不由得惊讶得愣在原地。

我想世界上怎么会有那么漂亮的男生,一种不分性别的漂亮。

他很活泼,总是自己找话题,跟我不停地说话。他说话的样子很可爱,我注意到他说话的时候,他的手上的小动作很多,他总说我是小男孩,我在心里默默反驳道他自己才是小男孩,大概那时候喜欢的因子就已经在我心底慢慢萌芽。

电视剧被推迟播放的那天,他趴在我胸口哭了,哭得很凶,那是我第一次见他哭,他很少在我面前哭,因为他跟我说哭哭啼啼的男孩子都是胆小鬼。温热的泪水沾湿了我的胸口,我用手轻抚他颤抖的后背,我的心头一紧,也莫名跟着他哭。

我低头听见他趴在肩头不停地低声呜咽道:“怎么办啊?”

我从小就上男校,看见女生哭哭啼啼就已经觉得很麻烦了,更不用说男生了。

可是这个男生好像有点不一样,我不仅不厌烦他,我的内心还产生了一丝不可名状的心疼,我变得手足无措起来,只好手忙脚乱地用自己的衣袖给他擦眼泪,毫无章法地轻拍他后背。

后来某天,他开玩笑跟我说,那天我差点把他的肺都拍出来。

我尴尬地笑笑,用手蹂躏他柔软的头发。我不敢告诉他,我对他产生了友达以上的感情,总是借着一些活动占着他的便宜。

在韩国见面会,周围黑漆漆一片,黑暗的环境助长了我的勇气,我心中的喜欢又在作祟,终于我一点点地靠近他,吻上那片日思夜想的唇瓣。他笑着摇了摇头,慢慢悠悠地推开我,低声说了句:“最近你很奇怪。”

我承认我是个胆小鬼。我曾经设想过,如果能重来,我的答案是什么呢?

我自嘲地笑了笑,如果能重来,我的答案不会更改还是一样,我依然爱他,我不会离开他让他独自去流浪。

Saint

最近有些想我的小男孩,那个见我就会把眼睛笑得像一轮皎洁月轮的小男孩。

他现在正抱着我,我靠在他的肩头,他的怀里好温暖,我很喜欢他的怀抱。每次他抱着我,我都有股莫名的安心感。

最近的工作很多很累,好怕有一天我就坚持不下去了。还好有我的小男孩安慰我,我想我的运气都用来遇见这个乖巧可爱又可靠的小男孩上面的。

第一次见他的时候,他还是个腼腆的小屁孩,哪知道后来的他越来越流氓了,可是我好像越来越爱他了,怎么办?既然爱了,就义无反顾地爱下去吧。

其实我早就喜欢他了,我偷偷跑去他活动的影院看他,偷偷用小号搜我和他的名字,偷偷在笔记本上写下我和他连在一起的名字。

蛤?你问我写什么?

当然是SaintPerth啦,Sonpin呐呐呐

他一开始不懂这个是什么意思,我骗了他,果不其然,他相信了我,这个傻瓜,相信我说的所有话。

他好傻,又好可爱,我好爱他。

那天,他亲了我,我揪住他的衣领质问他为什么亲我,他好慌,低着头憋出一句话:“对不起,我错了,我不应该未经你同意,擅自亲了你。”

我告诉他我很喜欢他的这种擅自。

我喜欢守在他身旁,无论付出什么代价,我都不会让外界冲散我们。他在我身边的时候,连这个世界都明亮了几分。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