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爱吃老干妈的猪

旧号已炸,微博id:一只纯白色的老干妈

尝试温柔(二十六)

寒假愉快的时光总是短暂的,黄明明和王俊勇告别了家人和家乡,奔赴充满朗朗读书声、还有他们爱情生根发芽茁壮成长的校园。

“袁霄,怎么一年不见,你胖了这么多?”秦禎侧着身子一只手潇洒地搭在门框上,他甩甩自己有些发型的头发。

“吃你家大米了,别甩你的头,你瞅瞅地上都是你的头发。”袁霄揉揉自己身上一圈圈的肥肉,没好气地回应。

“这床怎么晃得这么厉害?”秦禎轻手轻脚地走近黄明明的床边,坏心地将自己的脑袋伸到床帘里,“嘿,哥们,你两又干起来了?我和袁霄还在呢!你两害不害臊?”

王俊勇揪起自己的袜子,恶狠狠地咬着牙,将袜子甩到秦禎的脸上,“给我闭上眼睛,明明没穿衣服。”

“你两牛逼,你们昨晚在宿舍里是有多激烈?”

“谁知道你们今天会回来,打扰我的好事。”王俊勇回味着昨晚的激情。

“王俊勇!”黄明明怒喊一声,王俊勇吓得立马缩回被子里,乖乖地搂住黄明明。

“怂!”秦禎吐槽了一声,拉好床帘,悠悠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卧槽,明明~”

“怎么了,小勇?”黄明明揉揉自己惺忪的睡眼,看着一惊一乍的王俊勇脸上写满了不解。

“有个娱乐公司找你,跟我们学校有合作的那个娱乐公司。他们看了你唱歌的视频。”

“你骗人的吧。”

“没骗你,你自己看。”王俊勇将手机塞到黄明明的胸前,黄明明仰着头欣喜地读完了整段信息。

“小勇,我行吗?”

“行啊,当然行,你去试试。就是明天晚上,学生会有事,我不能陪你去,对不起啊。”王俊勇慢慢掀开被子,耸着脑袋呼喊,“秦禎,秦禎,你明天晚上能不能陪明明去,听说娱乐圈很乱,我家明明又那么好看。”

黄明明在被窝里踹了王俊勇一脚,“你以为我是小姑娘呢!”

“现在可不管你是男孩还是女孩,明明。”

“知道了,你个护夫狂魔,明天我陪明明去。”秦禎扯着嗓子吼了一声。

…………

黄明明面试得很顺利,他抽空到厕所里给王俊勇报信,两人商量了一下便签约了下来。

那签约他的人非拉着黄明明和秦禎吃饭,黄明明也不好明着拒绝,便应了下来。

娱乐公司里的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跟黄明明聊着天,套近乎。

“谢谢你为公司注入新活力。”那人握住酒杯,急匆匆地伸到黄明明的眼前,“喝一点,别不给面子。”

“老板,我不会喝酒。”

“你这是不给我面子。”那人脸色一变,用手指轻轻敲打着桌,“签过那么多人,没一个像你这样的。”

“那我喝一点~”黄明明面露难色,皱着眉接过那人手里的酒杯,微微抿了两口,闭着眼睛将酒杯里的酒全都灌了下去。

眼看着黄明明三五杯酒都下肚了,秦禎皱起眉揽过黄明明手里的酒杯,“老板,我替他喝。”

“对,今儿高兴,大家一起喝酒。”

秦禎悄悄地从裤兜里掏出手机,向王俊勇发了个定位,“你快点过来,你家明明被灌了好多酒,还有个人一直在盯你家明明看。”

王俊勇的眉头越皱越紧,将手里的文件匆匆忙忙地塞到他身旁小学弟的手里,“学弟,学生会的事就麻烦你了,你下次的任务我帮你做,我有急事,回来请你吃饭。”

学弟摸摸自己的脑袋,望着像风一样溜走的王俊勇摇摇头。

王俊勇掏出兜里的车钥匙,汽车是他爸妈给他买的成年礼礼物,只不过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他不会去用,一直被停置在校园的停车场。

他打开手机,查看定位,汽车疾驰而去。

他站在门口气喘吁吁,大汗淋漓的他对着喝得有些微醉的黄明明傻乎乎地笑,“明明。”

“他是谁?老板疑惑不解地望着黄明明。

“我是他男朋友。”王俊勇立马坐到黄明明的身旁,搂住黄明明的腰身。

“哦哦,你喜欢男生啊?”

“嗯嗯,没事吧,老板。”

“没事。”

“你怎么来了?260公里呢,大晚上也买不到票吧。”黄明明微微斜着身子轻声问道。

“我自己开车来的,你没事吧。”

“没事。”

“没事就好。”

“时间不早了,大家散了吧。”老板爽朗地笑了笑,拍拍桌,坐在他身旁的男人却一直盯着黄明明看,眼神丝毫不收敛,王俊勇怒瞪着那人。那人的眼神稍微收了收,站起身,“明明,你酒喝多了,我送你回去吧。”

“你是?”

“我叫李堃,也是这个公司的艺人。”

“没看见他男朋友在这里吗,他男朋友可以送他回去。”

李堃吃了个闭门羹,恹恹地往门外走。

“路上累不累啊?得开好几小时吧。”

“听小禎说你被灌了好多酒,我都急死了,偏偏路上还堵。”

“笨蛋。我酒量还可以的。”

“你俩注意点,我还在呢!”秦禎敲敲桌面,轻咳几声。

“知道了,小禎,晚上你的宾馆钱我出。”王俊勇的手紧紧攥住黄明明的手,别过脑袋笑着回了一句。

“谢谢您嘞,兄弟。”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