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爱吃老干妈的猪

旧号已炸,微博id:一只纯白色的老干妈

尝试温柔(三十三)

王俊勇围着一个围裙,在厨房里乐呵呵地忙活,他探着毛茸茸的小脑袋,瞄了眼躺在沙发上玩手机,满心欢喜地半眯眼。

“明明,吃饭了。”

“这你烧的?那么厉害?”黄明明轻皱眉头,握起放置在桌上的筷子,随意夹了口菜,塞入口中。

“怎么样?”王俊勇半趴在桌上,眼神中溢满期待。

“还行,至少人能吃,毒不死。”

“我还以为会夸我呢。”王俊勇恹恹的坐下身,似是不满地撅着嘴,三秒后,他感觉自己的唇上覆住一层柔软。

“喏,给你的奖励。你本来就骄傲,我要是再夸你的话,你尾巴不得翘上天了。”

“怎么能说我骄傲呢,我那是自信。”

王俊勇不依不饶,用手扯着黄明明的衣袖,依偎在黄明明的胸膛处,“明明喂我吃饭嘛,好不好嘛,好不好嘛……明明~”

黄明明深知这人又在耍无赖,他悄悄伸手往架在他腿上的腿,狠狠一掐,咬牙切齿道:“我喂你!”

“呜呜呜,谋杀亲夫。”王俊勇把眉毛皱在一起,又慢慢舒展开眉头,坏心地勾住黄明明的脖子,痞痞地开口,“没关系,明明,你不喂我,等晚一点我喂你吃。”

“你……你……”

“我怎么了,哈哈哈哈。”王俊勇立马收敛住,埋头安安静静地吃饭,宛如一个乖巧宝宝。

黄明明闷哼一声,不再理会这个小流氓。

说实话,王俊勇烧得菜并不好吃,有点咸,但他吃得很欢,他心满意足地将吃得干干净净的碗推到王俊勇面前,“你去洗碗。”

“不着急,明天星期六。”

王俊勇拍拍自己的大腿,黄明明一脸茫然,“干什么?你腿酸啊?”

王俊勇二话不说,一把把黄明明揽在自己的怀里,双手紧紧地圈住黄明明的腰身,“抱抱你,在宿舍里不能这样抱你。明明,我们搬出来住吧,住在宿舍里,你晚上练歌也不方便。”

“你有钱啊?”

“我有,我有一本存折,存我从小到大压岁钱的,算算也有好多钱了。”

“不能用你的钱,你小时候不是说,这些钱都是你要用来娶媳妇的吗?我也有钱,我是哥哥我出钱。”黄明明把玩着王俊勇纤细的手指,刻意压低声音,像是在轻声的控诉。

“可你不就是我媳妇吗?怎么,你还想出轨啊?”王俊勇的眼神中蕴藏着怒火,轻咬下唇,狠狠地咬了口黄明明的耳垂,“明明,你要是想出轨的话,你信不信我干死你。”

“你凶死啦,你才是小媳妇。”

窗外紧簇的烟花骤然绽放在朦胧的月色中,火星稀稀疏疏地奔向四周,璀璨了整个天际。

黄明明循声望去,一言不发地盯着窗外的烟花看。

“明明,好看吗?你咋跟个小孩子一样?那么大了,还喜欢看烟花!”

“要你管!”

“你要是喜欢,我们结婚的时候放一小时烟花。”

“谁要和你结婚!”黄明明边说着边笑着后仰在王俊勇的怀里,扯扯王俊勇的耳朵,“我暑假可能没时间陪你了,公司给我接了个综艺节目试试水。”

“你不是歌手吗?什么类型的?”

“说是先要刷刷观众缘,就求生类节目,荒野求生你看过没?”

“你身体那么弱,怎么吃得消被这么折腾?”

“我又不是小姑娘,放心吧,不会有事的。我去洗澡了。”黄明明起身拍拍王俊勇的大腿,快步走到浴室。

……………

“明明,我有东西送你。”王俊勇拉开柜子,将藏匿在柜子里的电吉他递到黄明明的手中,“你不是说你缺一把电吉他吗?”

“多少钱买的,我还你钱。”

眼看着黄明明去撑开自己的钱包,王俊勇按住他的手,欺身压在黄明明身上,“不许还给我!我用奖学金买的还加了点自己的钱。”

“可是……唔~别压着吉他。”黄明明微微松手将吉他扔到一旁,“慢点,别摔着,你急什么,我又不逃。”

黄明明忽然翻身反压住王俊勇,两只眼睛溢满柔情与缱绻爱意,“让我来。”

“其实我还有一个东西要送你。”王俊勇从口袋里掏出一袋干花塞到黄明明的手里。

“什么东西?”

“小雏菊,你泡茶喝。”

“你骚死了。”

“来吧,明明。”

两个年轻气盛的少年滚在一起,身下的床单渐渐起了皱。暧昧的喘息声回荡在空荡荡的房间里,交织在一起的身影倒映在朦胧月色中。

“明明~”

“你……嗯……晚上……没吃饭吗?”

“我是怕你疼,傻瓜。”

“你……才傻。”

评论(1)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